无情的存图机器(淡圈版

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 likes a diamond 属性指路置顶✌

汉南洞 UNVillage~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 & me~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0710🎶


我:“其间好多年没有人知道我喜欢你”

城市之光是一份没有特意等待就不期而遇的惊喜,从15年就对哥有好感,18年初刷了无数帅图每天在心里惊叹边伯贤太好看了,百变的魅力、独一无二的苏点让我当了哥的路人粉/音粉。

20年疫情在家听了好多韩文歌,总会点开“city lights”听白茶、stay up和UNV,那时候还不懂solo是什么意义,还好奇怎么这张专不是跟团发行而是只有一个人唱(srds之前都有听哥唱的单曲,专辑是第一次看到)。


emm错过了糖果宝😭,上大学以后精神低迷的一段时间恰好赶上了“BAMBI”,卡点买上了QQ音乐的电子专,当时好像最爱privacy来着,love scene和cry for love也很喜欢,MV里面一身黑衣太绝了我疯狂尖叫!!咳咳(冷静),很快Cry For Love就成了我最喜欢的啵曲🎊🎊

后来就是今年对“delight”里面的Love Again真香,很细腻的一首歌😭😭没有撕心裂肺,挽留爱人可不可以再来一次,直接唱到我心里,哥的唱商真的超级高。又喜欢上了哥唱的几首ost(以前只听过beautiful和步步惊心丽的那首),偏爱红天机的ost,娓娓道来的声线,和团歌中你声音的感觉好像不一样又都是你,再次感叹永远会给粉丝惊喜的我哥😋以后听新歌应该都是蹲点了嘿嘿😋😋😋

现在当然是期待哥出bolo4!!新曲狠狠砸过来好吧!


——

总结:骄傲地说当年我只是路人好感不看最新消息的,但很偶然在qq音乐当了bolo1的接生粉(狗头),当时看了MV听了歌后面不记得了(sorry当时实在太喜欢beautiful和送你回家了),直到2020年疯狂喜欢白茶宝ヾ ^_^♪

城市之光也是平时能全专循环之一的专辑啦,今年又喜欢上了psycho,特别带感特别疯的一首歌(我在讲什么)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