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情的存图机器(淡圈版

The lights are shining on me and it likes a diamond 属性指路置顶✌

160621杀疯了的一场monster

发过的灿烈这一场的妆造 



南韩门面不是你俩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,你俩的唯粉说谁比谁更帅谁“秒了”这种话,我也是绝对不会同意的(茶蛋内部端水大师就是我)


To造型师:不会超越可以模仿,比如模仿16年的妆造,或者把这份工作给我😋


接下来到我发疯😋谁周一不发疯啊,发疯就要看帅哥发。

朴灿烈!红发!这造型的直拍我看了无数遍了!每次都发疯!浓颜的神!!

吴世勋你黑发最帅!你小子冷脸别太酷!帅亖谁了(我)!


然后一起夸!你俩别给我帅太超过了!导致每一个爱丽都是我的情敌(对不起😣)!!寒国、你应该、把他俩的脸给我、申、遗!!竹马拉普每一次我都反复拉进度观看!我疯了就是你俩的错!!

(😭😭谁看七年前造型发疯,是我!)


同一天:

黑衣贤 

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